logo

赣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连网】 新春佳节将至,赣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守初心、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活动。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一行4人到帮扶单位城头镇西刘村和谢坡村开展“守初心、送温暖”春节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活动。

首先是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帮助鳏寡孤独、留守人员等弱势群体,为谢坡村15户困难户、西刘村5户困难户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把党的温暖及时传递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随后走访慰问了村困难群众,到困难户和老党员家中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了解他们是否备好年货,是否有取暖设施,还有哪些年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切实把贫困户、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使更多的人民群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一直以来,该局始终注重并加强与帮扶单位的联系与沟通,通过土地治理和生态修复等项目帮助改善生活环境和助推经济发展。

赣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表示,将持续与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和困难党员建立长期联系制度,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实际困难,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中。(孙行忠 张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