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基层“事业编”!连云港面向“三支一扶”定向招聘

1月25日,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相关文件要求,我市面向2019年、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人员定向招聘基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名,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2月3日。

据介绍,本次定向招聘的岗位包括县级以下基层事业单位(限东海县、灌云县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扶贫人员报考,被聘用人员安排到原服务单位所在县相应招聘单位工作),赣榆区班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限赣榆区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扶贫人员报考),赣榆区柘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黑林镇农技中心(限赣榆区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扶贫、支农、水利人员报考),灌南县田楼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限灌南县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扶贫人员报考),赣榆区班庄镇夹山片区中小学(限赣榆区2019、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支教人员报考),灌南县城镇中小学(限灌南县2019年“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支教人员报考)。以上岗位都是全额拨款性质,招聘对象不含已被招录(聘)为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原服务单位直接聘用的期满合格人员。

据介绍,本次报名时间为2月1日至2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由市“三支一扶”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组织。应聘人员在考试各环节均须按要求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笔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进行,试卷满分100分。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成绩将于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lyg.gov.cn/)公布。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

根据总成绩和考察结果,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根据总成绩、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招聘单位按规定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其签订聘用合同。(记者 陈兵)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