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潮河湾扑克牌展示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日前,灌云县潮河湾扑克牌展示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最大规模的扑克牌展示挑战成功。

挑战当天,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全程参与并完成官方审核查验,最终宣布灌云县潮河湾景区扑克牌展示共30566副,成功创造“最大规模的扑克牌展示”这一全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圆满成功。

现场数万副扑克牌组成一幅牛年迎新图,共分为11大类,1022个小类,涵盖了旅游风光、国学文化、军事科技等,花样繁多,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简直就是扑克牌的海洋。

据了解,这些扑克都是灌云县扑克收藏家林如海收藏的,林如海是中国收藏家协会扑克牌收藏委员会副主任,一位有四十多年收藏经历的中国杰出扑克收藏家,他用多副扑克牌组合成的各类专题扑克堪称一流。(记者李慧  通讯员徐云邦  孙金琳)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朱萍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