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届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行政执法优秀案例公布 连云港市荣获一等奖

​近日,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首届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行政执法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斩获一等奖。

  在首届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行政执法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三省一市广电部门共选送68份行政执法案例,经评审委员会层层筛选、好中择优,我市报送的“擅自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案例,从众多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最终评定为优秀案例一等奖,成为全省两家获此殊誉单位之一。

  据悉,我市此次获奖的行政处罚优秀案例是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取得显著成效,行政执法水平不断提高,行政执法行为不断规范的代表作之一。该案例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法规准确, 紧扣全市行政执法的重点和难点,为加快推进全市文广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示范作用,有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思淇)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马静静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