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好的哥路遇高烧抽搐患儿 紧急送医转危为安

日前,市民倪先生怀着感激之情带着写有“司机楷模品德高尚 乐于助人暖人心”的锦旗来到市交控集团连汽出租公司服务大厅,感谢苏G56662付爱军师傅在他的儿子高烧浑身抽搐发紫之时无私救助,才使他的孩子转危为安。

原来,12月27日晚上18:30分,家住秀逸苏杭的倪先生三岁多儿子在家突然发高烧浑身抽搐发紫,当时把孩子母亲着急一身汗,急忙打电话给正在附近应酬的倪先生赶快回家,因倪先生已经喝了点酒没办法开车,只能到路边拦车,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交通十分拥堵,等了近二十分钟还没等到车。此时正好付师傅车子经过,付师傅立刻摇下车窗问发生了什么事,孩子的母亲哭着说:“师傅,快!快!去医院!救救我的孩子”!说完就拉开车门一家三口上了车,途中,付师傅一边专注地开着车,一边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孩子母亲说:“孩子不知为何突然发高烧浑身抽搐发紫,打了120,可是120还没赶来。”付师傅得知孩子的病情很危急后,他主动联系交警,一路打开跳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最快速度将孩子送到市三院。

当孩子被送到急救室,孩子的父母才稍微松了一口气。抢救的医生说:“多亏将孩子及时送到医院抢救,如果再晚一会,可能对孩子身体造成无法逆转伤害。”当倪先生掏钱付给付师傅的车费时,被付师傅婉拒,付师傅称现在先救孩子要紧。现在孩子也转院到第一人民医院治疗、身体恢复很好。(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路双)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马静静     审核: 刘昆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