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新换卡消息,涉及乘坐城市动车!

城市动车自2021年元月1日起正式收费运营,每人次3元,根据连云港市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的要求,使用市民卡刷卡进站不支持M1卡(非19位卡号的市民卡)。

为更好的方便广大市民乘车,自即日起,市民卡公司在城市动车的连云港站、连云站设立志愿服务台,为市民现场办理M1卡替换为可以乘坐城市动车的19位CPU卡,需要换卡的用户提前准备好旧卡、身份证以及换卡工本费10元即可。

640.webp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城市动车不支持M1卡进站,但是市内常规公交、BRT仍然可以继续使用,市民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的乘车需求选择是否更换卡片,同时,除了城市动车的连云港站、连云站可以办理换卡业务,市民卡自营网点同样可以办理换卡业务。

目前城市动车支持的支付方式

有现金购票乘车、连云港市民卡刷卡乘车、连云港市民卡城市动车月票卡、智汇港城及我的连云港扫码支付乘车,如果出现无法刷卡进站的情况,请联系工作人员。

其中连云港市民卡按照持卡人持有的卡片种类享受对应的优惠折扣,刷卡优惠折扣具体如下:

640.webp (1)

640.webp (2)

城市动车经停站及时刻表

640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