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结果将列入考核得分!70个市级机关创新项目接受评审

为进一步激励市级机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胆创新、积极作为,1月7日,在市考核办的指导下,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级机关单位创新创优项目评审会,对全市70家市级机关单位的创新创优工作进行现场公开评审。

“我们的水上救援队已经能承接省红会的一些救援任务……”“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是全市政协系统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一项重点工作……”评审会上,各市级机关单位有关负责人通过现场陈述、PPT图文演示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创新创优项目的实施背景、创新做法以及工作成效等。这场同台竞技,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尽心履职、尽力创新、尽情服务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保证此次评选客观公平、优中选优,评委从项目的创新性、实效性、工作量和现场综合表现等方面,对各市级机关单位创新创优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审、打分。现场评委由专家评委和被考评机关代表组成。其中,专家评委分值权重占60%,机关代表评委分值权重占40%。评审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

市委编办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作为市级机关综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创新项目评审结果将列入市级机关单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得分,分值权重占4%。按照综合考评分组,将依据各单位最终得分排序,分三档赋分,第一档单位个数不超过本组单位总数的35%,得4分;第二档不超过50%,得3分;其余为第三档,得2分。(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陈盛华)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