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一作品获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特等奖

【连网】近日,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结果正式公布,《连云港年鉴(2019)》荣获特等奖。这是继首次获评“中国精品年鉴”之后,《连云港年鉴(2019)》获得的又一殊荣,也是江苏唯一一部荣获特等奖的市级综合年鉴。

由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连云港年鉴》,创刊于1999年。《连云港年鉴》致力于突出年度特色、时代特色、地方特色,同时提升年鉴内容资料价值、存史价值。《连云港年鉴(2019)》卷首以专题图片形象展现山海港城的城市面貌、“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年度亮点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云港市发展成就;设置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连云港港、海洋经济、社会治理等类目,突出时代特色和地方特色;装帧设计对连云港港口的新亚欧大陆桥东桥头堡标志进行抽象设计,突出城市特有元素,简洁、庄重、大气。(通讯员 郭云 史贽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