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复神鹰碳纤维项目再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12月28日,笔者从中复神鹰获悉,在2020年中国纺织大会上,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完成的“百吨级超高强度碳纤维工程化关键技术”项目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是继2010年、2016年之后第三次获得此奖项。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面向全国纺织行业的、唯一的科学技术奖。纺织科技奖的设立旨在奖励在推进纺织行业科技进步,提高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或个人。

中复神鹰董事长张国良介绍,此次获奖充分证明了中复神鹰在碳纤维行业的领军地位。中复神鹰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深化落实高质量发展,为推动纺织行业技术进步、加快强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周莹  通讯员王雅萱)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张笑爽     审核: 朱萍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