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人大代表赶大集倾听民声零距离

“我是东朱堵村建档立卡户,昨天我去交合作医疗费用,村里不收,是不是我不能享受合作医疗?”“我家养了30头母猪,数量不多,能不能拿到政府补助?”“西街粮管所闲置了那么多年,镇政府应该想办法开发利用起来”……

近日,赣榆区城西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到城西镇农村大集摆摊设点,开展“赶大集、听民声”活动。活动中,人大代表在大集上摆起了摊,面对广大群众的疑问和建议,耐心地一一解答。

“我们向代表反映问题,没想到,直接就给我答复了,这样的活动应该多搞些。以前只是在会上听过或者在电视里看到他们,现在就在我的面前,以后我会多反映些百姓关心的问题给代表。”活动现场,村民仲伟元说道。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就业、低保、惠农、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700余份,现场接待选民100余人,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张艳)


总值班: 吴弋 刘昆     编辑: 蔡佳美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