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新增一家4A级旅游景区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了6家
拟评定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名单
我市灌云伊甸园景区在公示名单内


伊甸园景区位于灌云县城东3.5公里,交通便捷,区位优势得天独厚,以“爱情主导、童话故事”为定位,以“旅游、文化、花卉、康养、婚庆”五大产业为主导,以“春赏花、夏戏水、秋采果、冬体验”四季产品吸引八方游客。景区花海漫地,鲜花四季常开。十二花仙岛水陆相接,亚当果园硕果累累,玫瑰园飞鸟栖息,是集生态观光、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

近年来,伊甸园景区以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各项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创建领域不断拓展,创建措施不断出新,创建活动不断充实。景区先后完成游客中心、景交车站点、标识牌等新建改建项目,景区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旅游业态进一步丰富,游客满意度不断提高,创建工作成效显著。

(记者:徐黎一)

总值班: 王夫成 朱 萍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