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人社服务暖人心 群众上门送锦旗

【连网】 “爱心助残暖人心,滴水之恩永铭记!衷心感谢市人社部门对我们残疾人创业的关心和帮助!”近日,灌南县新安镇镇郊社区阳光残疾人之家负责人丁海林,专程来到市人社局赠送锦旗,表达她和残疾人同事们的由衷谢意。

据了解,灌南县新安镇镇郊社区阳光残疾人之家,是由爱心人士创建的一所民办非企业单位。其内设业务包括康复、护理、辅助就业等项目,目前工作人员12人,托养残疾人士36人。今年7月,该单位“阳光圆珠笔组装”创业项目报名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连云港初赛,并获得市级专项赛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市人社部门针对该机构在参保、就业等存在的问题进行精准帮扶,并委派专人协助办理。市劳动就业管理处还专程邀请了省级创业导师专家对该项目进行了培训和指导,以赛促学,有效促进了该项目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今年9月份,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上,该项目获得省级专项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专程前往灌南新安镇阳光残疾人之家,看望全体参赛选手并为参赛项目发放证书和奖金。

丁海林表示,阳光残疾人之家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市、县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让她和残疾人小伙伴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发展机遇。(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