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外汇”公众号上线

【连网】26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连云港市中心之局举办了“连云港外汇”公众号发布暨外汇、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介会。连云港海关、市金融监管局、银保监分局、自贸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19家金融机构行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涉外企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上上线了“连云港外汇”公众号。该公众号是促进金融机构与社会公众沟通的平台,设置政策法规、便民服务和问题解答三个栏目,方便用户随时了解最新的外汇政策及我市各行外汇产品及工作动态。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拓宽思路,提升工作水平,以优质的外汇服务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苏分局外汇管理、连云港市中心之局专家分别就金融支持自贸试验区政策、当前外汇和跨境人民币政策进行了宣讲,中行、农行、交行分别就各自的外汇创新产品进行了展示。(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杨晓燕 刘宪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