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高公岛街道 学“强国” 晒积分

【连网】近日,高公岛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晒强国积分 促学习热情”比赛,学员们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学习群等晒出自己的每日得分,再次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此次比赛以活动期间累积积分进行排名,采取“个人赛”形式,参与人数达学员总数的70%以上。高公岛街道机关党支部积极宣传动员,看新闻、学理论、答试题、晒积分,“学习强国”成了学员的每天打卡地。作为提升机关干部学员思想政治素养的重要抓手,高公岛街道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化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持续扩大覆盖面、提高活跃度、增强影响力。

截至目前,高公岛街道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装进度已达到101.86%,坚持每日“双提醒”,督促引导学员充分利用“学习+展示”的学习平台。下一步,该街道将不断掀起学习新热潮,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学习活动持久渗透到党员干部中去,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深走心走实。(袁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