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基层团干部培训会

【连网】近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会在连云区行政中心举行。

培训会邀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室主任杜广庆,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以青年话语方式,面向全区基层团干部详细生动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团干部要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做先锋。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团,进一步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深入团员青年,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要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引领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十四五”建设主战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力量。

会议同时就青年发展工作、团组织规范化管理进行了培训。全区各街道(开发区)、村(社区)、“两新”和区直团组织书记90余人参训,其中28名“95后”新入职团组织负责人首次参加培训。 (陈璇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