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在巴西设立涉外法律服务中心

【连网】为积极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保障和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在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省工商联日前召开的共建海外法律服务中心签约仪式暨涉外法律服务推进会上,我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东海县政府及东海县水晶宝石行业协会共同签署江苏驻巴西“一带一路”法律服务中心框架协议,正式成立江苏驻巴西(米纳斯吉拉斯)法律服务中心。

笔者了解到,该中心成立后将依托本地律所资源优势,为我市水晶产业相关企业在境内外经营活动提供法律咨询、合同纠纷、知识产权等法律服务,全方位维护企业在巴西开展经营活动的合法权益。从而让更多企业对“走出去”前景更有信心,进一步加快我市企业“走出去”的步伐,为我市发展涉外经济提供有力法律支持。

“接下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还将加快建立一支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眼光的高素质涉外法律人才队伍,针对涉外法律问题进行专题研究,特别针对有打开国外市场想法的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市司法局局长张晓红表示。(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张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