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开班

【连网】为适应电商发展新趋势,推进全市直播电商跨越式发展,11月19日至20日,由市商务局主办的直播电商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市各县区直播电商从业者、电商网红,和有意向开展直播电商业务的人员等近150人参加培训。

近两年来,我市直播带货、短视频电商呈爆发式增长。赣榆区海头镇、石桥镇位列快手平台全国十强乡镇前三甲;在今年3月公布的全国10大淘宝直播之城中,我市位居第三,仅次于杭州、广州,淘宝直播新经济超越一线城市。我市直播经济发源地主要在赣榆区和东海县,现已向全市辐射,目前全市粉丝量300万以上的网红18个。赣榆区海头镇拥有3000多家直播卖海鲜的商家,2019年全镇电商成交额超过50亿元,日均发货20万订单。东海直播电商产业园每天约有150家商户开播,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等平台将水晶产品销往海外,今年以来淘宝直播交易额近15亿元。

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带货达人分享怎样做好直播的内容运营及各大平台的直播规则,直播流量增长的法宝,直播的流程、准备、注意事项以及主播销售话术、场控能力及应变能力打造等,将输出一批更具专业性的直播电商人才,为我市直播电商经济的发展注入新活力。(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丽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