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烈祝贺江苏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连云港) 圆满完成

【连网】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江苏省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连云港)于11月3-7日在连云港铭豪酒店成功举办。连云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人才与合作处张继灵处长、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阮锦强主任、南京工业大学连云港工业技术研究院领导一行及来自连云港市90多位创业者和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了开班仪式。阮锦强主任致欢迎辞,张继灵处长发表讲话。

选用照片1 开班仪式

活动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王冀宁教授、副院长姚山季教授、北京化工大学黄燕教授、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江苏基地副总经理周俊、南理工知识产权学院林小爱教授等7位专家授课。课程从理论、方法、案例等多角度设置教学,对中小微企业高管进行系统化、模块化的培训,以提升企业家面对新市场的战略决策能力、运营管理能力和创新组织能力。

选用照片3 培训班教学现场

培训班教学现场

选用照片4 培训班教学现场

培训班教学现场

选用照片5 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现场

创新创业实践教学现场

本次培训班是2020年江苏省“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旨在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培育和造就高素质产业领军人才、高层次创业者团队和高水平技能工匠,推进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实现人才发展与产业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促进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选用照片8 学员集体合照

2020高级研修班(连云港)学员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