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首张“花果山英才卡”发放 持有者是……

【连网】昨日,记者从市人才办获悉,我市发出首张“花果山英才卡”。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陈秋飞成为首张“花果山英才卡”的持有者。

11月10日上午,陈秋飞通过市“人才之家”系统成功申领了全市第一张“花果山英才卡”。陈秋飞是我市B类人才,高级工程师,北京化工大学硕士,2008年来到我市从事碳纤维工程技术及工艺研究,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江苏纺织青年科技奖、中科2017纺织科技成果转化贡献奖;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B类、江苏省“333工程”;是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

“很荣幸成为首张持卡人,这是连云港市授予我的一项荣誉。从来连云港工作到现在,一直得到全市上下以及社会各界的帮助和关爱。今后我一定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为连云港的高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陈秋飞感慨地对记者说。

小小卡片凝聚着我市服务高层次人才的一片真情。“花果山英才卡”是我市在2013年推出的“人才服务金卡”基础上,全面升级发行的人才服务卡,涵盖两院院士、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省市双创人才等六方面人才。服务范围包括政务、科技、金融、法律、医疗、文体、交通、商家优惠8大类15项内容,囊括了人才在我市工作、生活的各方面需求。

据了解,“花果山英才卡”的使用以电子卡为主,实体卡为辅,电子卡依托“我的连云港”APP,实体卡以社保卡为载体,贴有“花果山英才卡”激光标贴。英才卡实行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人才来到连云港,只需要在“连云港市人才之家”系统注册人才信息,即可一键申领,电子卡自动发放到“我的连云港”APP的电子卡包中,实体卡标贴将免费寄给持卡人,无需现场领取。英才卡实行动态管理,到期后通过承诺方式自动续期,无需审批校验。(记 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刘宇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