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咬定目标 决战决胜 勇当高质量发展先行军

【连网】  安峰镇咬定“八大决战决胜”目标,放大省首批经济发达镇改革效应,弘扬“四实四干”精神,奋力冲锋,敢于担当,勇当港城高质发展先行军。

聚力产业发展,勇当提速赶超的先行军。盯紧航空小镇、金红矿业、石光光伏、天才照明等一批超10亿元在建的大项目,年内新增过亿元工业项目12个,新增规模企业3个,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个。在去年工业增值税、应税销售等主要发展指标翻一番的基础上,力争今明两年再翻一番。

聚力乡村振兴,勇当乡村发展的先行军。围绕乡村振兴“十大提升工程”,聚焦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住房条件改善、公共空间治理“四大会战”,大力开展产业振兴、生态保护、安全生产、信访攻坚等“四大行动”。积极争取项目资金2.3亿元,以农开工程、移民工程等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一批道路、桥涵等民生工程,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聚力改革创新,勇当基层治理的先行军。作为省级扩权强镇、政府服务能力建设改革试点镇,先行先试跑出加速度,打造改革“样板间”。按照“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便民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管理服务一中心、社会治理一张网”的“1+4”改革模式,持续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选强配齐班子,书记、主任“一肩挑”达到100%,充分发挥“头雁书记”效应,年内村均集体经济收入超过50万元,提升乡村治理水平。

聚力党的建设,勇当作风创优的先行军。以支部亮形象、党员亮身份、工作亮动态党建“三亮工程”为抓手,写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大文章。强化作风建设,在全镇激发敢于战斗、敢于冲锋的激情,树立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担当,弘扬闻风而动、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冲锋在前,敢打必胜,勇当港城高质发展先行军。

东海县安峰镇党委书记 张义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