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侨联成立40周年座谈会暨图片展举办

【连网】11月6日,纪念连云港市侨联成立40周年座谈会暨图片展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我市及各县区侨联负责人、归侨和侨眷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回顾了市侨联成立四十年来的风雨历程,畅谈了四十年来的变化与感受,并对侨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为“杰出侨家人”和“最美侨家人”进行了颁奖。

为了更好地回顾连云港市侨联40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座谈会后,一场精心筹备的图片展也正式拉开帷幕。100余张记录市侨联发展历程的图片,直接串起我市侨联的发展脉络,再现了各个时期的侨联活动,同时也展示了历届侨联人辛勤工作和侨界群众参与建设的时代风采。

据悉,今年是我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40周年。40年来,市侨联坚持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发挥独特优势,广泛联系海外侨胞,团结带领全市归侨侨眷,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的征程中,描绘出一幅全市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融港城、助发展、谋复兴的壮阔画卷。“下一步,市侨联将进一步团结和凝聚海外华人华侨与归侨侨眷的力量,更加积极地投身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市侨联主席商晓东表示。(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王臻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