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水晶电商助推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在连云港开班

【连网】 为帮助从事水晶电商的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开阔视野、创新思维、激发活力,及时更新思想、拓宽销售思路,提高水晶销售技能,打造更专业的水晶电商从业人才队伍,日前,由省人社厅主办,市人社局、东海县人社局承办的水晶电商助推乡村振兴高级研修班在我市开班。

本次高级研修班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省水晶电子商务、水晶雕刻、水晶产品加工等100余名行业人员参加。班上特邀阿里巴巴、小瓜科技、杭州思亿欧、野马传媒相关运营专家亲临主讲,阿里巴巴国际站、拼多多、Google等知名电商平台就运营技巧及淘宝直播间打造、流量运营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

据介绍,在积极争取省级高级研修班的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围绕重点产业发展需要,市人社部门积极开展市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专题办班、高级研修”等方式,开展重点高层次人才培训项目,打造我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品牌。此前,我市已举办3期市级高级研修班、10期行业高端培训班,培训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1500人。(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