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展木兰拳风采 扬健康生活风尚 市木兰拳协会正式成立

【连网】  近日,在我市泰源市场,隆重举行了“连云港市木兰拳协会正式成立”仪式。此次活动得到市民政局、市体育局和市武术协会大力支持与肯定,也为广大木兰拳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风采、追求健康人生的广阔舞台。

木兰拳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推广的全民健身项目,并于1998年被国家列为正式武术项目,木兰拳动作刚柔相济,张弛有致,收放自如,动作编排合理,深得健身爱好者欢迎。木兰拳舞武相容,适应不同年龄段女性健身,塑造优美挺拔充满活力的形体,美自己,健康自己,幸福家人。

连云港市木兰拳协会由木兰拳爱好者自愿组成,协会现有会员全为女性,年龄跨度大,30岁到70多岁,涵盖各行各业。协会会长王玲是木兰拳创始人应美凤在我市唯一亲传弟子。据王玲介绍,近几年她坚持带领木兰拳团队赴沪、佛山参加国内国际木兰拳大赛,还参加创立万人木兰拳吉尼斯纪录,获得多个“第一”。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参与长三角木兰拳学识交流,参与各项国内、国际比赛,在竞赛中为连云港市增光添彩。

此前,今年9月在上海举行的第三十二届木兰拳线上线下总决赛中,我市木兰拳团队荣获三项全能冠军、金牌三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