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新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连网】  一个社区的文明程度,与辖区居民的素质息息相关。为进一步净化社区文化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近日,猴嘴街道新民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社区工作,组织志愿队通过发放宣传单、定期巡查等宣传方式,让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有效提升居民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知效率、参与度、满意度。

活动当天,新民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向居民介绍了“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倡议居民自觉开展“扫黄打非”斗争,共同努力净化社会环境。同时,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辖区商业地点、居民小区等场所发放“打黄扫非”宣传资料,积极宣传“扫黄打非”,重点宣传了举报范围,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对违法犯罪的行为坚决“零容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在社区形成了‘扫黄打非’人人有责、全民参与,涉黄涉非人人喊打、无处藏身的良好态势。”新民社区负责人薛莲表示。(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韩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