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灌云开发区三举措构筑良好营商环境

【连网】  今年以来,灌云经济开发区聚焦营商环境建设,坚持以改革促创新、以督查抓落实、以教育促提升,不断强化机关内部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园区服务能力水平,着力构筑良好营商环境,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深化体制改革,激发内生动力。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筹备成立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进一步简化企业办事流程,推进行政赋权工作落实落地,实现园区事情园内办。

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园区督查办、监察室联合开展“反四风 勇担当”护航行动,对不担当、不作为、不务实、不守纪的党员干部在全区内予以通报批评,对履职不力、作风飘浮的党员干部坚决督察督办,倒逼广大干群牢牢扛起肩上职责,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开发区队伍。

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大会,对于违反园区工作规定,向服务对象吃拿卡要的党员干部坚决予以问责。与此同时,区全体班子成员集体签订廉政承诺书,并在园区显著位置进行公示,极力构筑“亲”“清”政商关系,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底线。(王裕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