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减量控大”攻坚行动

【连网】 10月28日下午,巡逻交警在市区郁洲路查获一辆车厢加装高挡板苏G38×××小型货车,车厢里坐了13人,严重超员,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笔者了解到,自即日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全市开展为期45天的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行动,严管严控带“病”车辆,严查严处重点违法行为,降低交通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有影响事故,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

此次攻坚行动,交警部门将公路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重型货车、渣土车、校车、农村面包车、电动自行车、非标三四轮车列为重点车辆,重点路段包括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G30连霍高速,G204、G228、G310、S242等货车流量较大的国省道,危化品、工程运输车集中通行道路,以及事故多发路段、路口、匝道。对“三超一疲劳”、危化品车和货车不按规定右行、车辆非法改装、驾车接打电话、酒驾醉驾毒驾、非客运车辆载人、危化品运输车和长途大客车违反禁限行规定,以及汽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非标三四轮车接送2名(含)以上学生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处。(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关宁 王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