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区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207名高校毕业生

【连网】 笔者28日从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加强基层公共管理和公共服务能力建设,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面向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招聘基层公益性岗位207人。

据介绍,本次面向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基层公益性岗位均为政府开发岗位,主要从事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妇儿、消防、图书管理等工作。具有市区户籍(不含赣榆区)2018届、2019届、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未实现初次就业或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仍处于失业状态的毕业生均可报考。全日制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也可分别按大专、本科学历报考。

“为缓解因疫情对高校毕业生造成的就业压力,吸纳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本次招聘的人数、岗位数都增加了不少。在暂时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情况下,到基层去锻炼锻炼自己,增长增长见识,也不失为一个有效的过渡方法。”市人社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查的报名方式,网上公开报名网址为连云港市公开招聘网上报名平台“市本级”入口“基层公益性岗位招聘”(http://222.189.10.7:8082,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极速模式进行访问)。报名时间是2020年11月9日9:00至11月13日16:00。报名者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和电子照片后,携带有关证件到报考岗位资格审查机构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时间是2020年11月9日9:00至11月13日16:00(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均通过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此次报名不设置开考比例、不收取报名费用。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统一组织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人员不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权重为50%。对达到合格线的考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所报岗位最高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满分为100分,设合格线60分,不合格人员不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权重为50%。

体检、考察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后无异议的,即可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试用期1个月。聘用人员工资待遇第一年每月2500元、第二年每月2600元、第三年每月2700元,按规定参加各项社会保险。(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学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