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开展联合抽查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行动

微信截图_20201028114408

【连网】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跨部门“双随机”抽查行动。依据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会议精神,按照市文广旅局年度跨部门“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此次行动依托江苏省市场监管信息平台进行,参与检查的两部门4名执法人员以及4家检查对象均通过该系统随机抽取。行动旨在加强对我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的监管,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检查中,两部门执法人员根据各自职责,对照本部门抽查事项清单,重点对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等六条经营行为以及场所年度报告公示信息、即时公示信息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检查发现,各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均能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执法人员要求备查单位要切实负起企业主体责任,要守法、合法经营。(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