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乡街书记话决战决胜】打头阵 冲在前 争一流 领跑“全区第一” 蝉联“连云港全市十强”

【连网】围绕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开发区中云街道将坚决发扬“敢试、敢闯、敢为人先 ”的开发区精神,领跑全区第一街道,蝉联全市十强街道。

抢抓自贸试验区机遇,聚焦项目,招大引强。着力抢抓自贸试验区优势,紧盯“三新一高”导向,全程对接、全线服务,以街道“上大项目”助力全市“大上项目”,确保今年投资总额42.2亿元的7个在建项目全部投产,新签约2个5亿元项目,迅速掀起辖区企业增资扩股、群众家门口就业热潮,争取规模以上企业突破15家,一般预算收入突破1.5亿元。

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改善民生,提升形象。率先圆满完成9668座散葬乱埋坟墓的治理,紧扣文明城市创建“六大专项行动”要求,高标准完成38公里雨污分流管网改造、20公里道路“白改黑”、30余万平方米内外墙刷新、1100余亩绿化造林、650余亩绿化补植等40余项提档升级工程,以文明创建的环境提档、管理提标、风尚提优“三大提升”举措,赢取民生改善的最实成效。

发挥党建堡垒工程特色,整塑队伍,超越进位。对标“四实四干”“五干五劲”要求,稳步落实“堡垒工程”系列部署,着力推动16家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全部达标,并在已有金苏、东巷两家市级党建示范点的基础上,年内再增加3家市级党建示范点,加快基层党建由“标准化”向“示范化”递进。同时,以争先、争优、争一流,实干、巧干、拼命干“三争三干”为标准,细化考评机制、优化奖惩办法,引导全员比学赶超,攻坚克难,铆足干劲创一流、叠力赶超争第一,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开发区中云街道党工委书记 韩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