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体育场馆封顶!连云港新添社区型全民健身中心

【连网】10月22日,由市城建控股权属房投集团投资建设的恒安花园体育场馆顺利实现封顶,将打造成为社区型全民健身中心。

rb201023图说02

恒安花园项目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郁洲路东、海连路南,是一栋地上4层、地下1层,每层面积约为1400平方米的体育综合场馆。该场馆体育功能设置满足项目室内场地要求,计划包括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网球、篮球、室内健身房、瑜伽和体育舞蹈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体育局行政办公等。另外,该场馆还配置了室内游泳池短池及更衣、沐浴、水处理、器材存放、公共卫生间、中心办公等配套设施。地下部分除了循环水处理和健身中心设备层,还可以作为公共地下停车库使用。

rb201023图说01

据房投集团董事长高二飞介绍,该体育场馆倾向于社区型全民健身中心,计划于明年建成,建成后将惠及周边社区群众,通过体育健身不断提升市民精神文明和身体素质,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龙芳 张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