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注意咯!公交游3路运营线路调整

【连网】因连岛街道西环岛路升级改造后,新旧路面落差较大,由于公交车辆底盘较低,行驶此路段容易磕碰底盘,存在安全隐患,不具备公交车安全通行条件。即日起,公交游3路运营线路临时调整,暂不进西连岛。

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调整后线路走向:连云港东站发车,经汇泉路、五羊路、云和路、西小山路、西园路、中山路、海棠北路、观海路、海滨大道、海头湾路、西大堤、南环岛路至连岛浴场。

调整后停靠站点:连云港东站、久和北、平山花园、嘉年华、园丁小区、西苑中学、西小山路口、西园路(南)、院前、东园路、海棠路口、墟沟购物中心(东)、一四九医院、观海路路口(南)、在海一方公园(北)、金海国际、神州宾馆、大堤西、阅海楼、连岛浴场。

调整后舍弃路段:西环岛路。

调整后舍弃站点:西连岛。

据了解,运管部门和公交集团将密切关注道路情况,符合公交车辆安全通行条件后,将立即恢复原线路通行。(记者 黄威 通讯员 连运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