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才金”发展论坛举行

【连网】10月16日下午,我市举行“才金”发展论坛,打造“人才+项目+资本”深度互动的良好生态,促进科技、产业、人才和金融同向发力、融合发展,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随着我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的深入实施,金融创新与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提升。各金融机构持续发力支持创新创业和科技型、人才型企业发展,推进出了多种支持创新创业的特色金融产品。先后设立17家股权投资机构和多支产业引导基金,连云港市“人才+项目+资本”融合发展格局正在形成。

本届论坛以人才金融融合发展为主题,与国家正在深入实施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持续推进的创新创业高度契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通过参与本次论坛,各金融机构共同了解和把握当前人才金融发展的前沿动向,探讨促进连云港人才金融结合的最佳模式,积极推进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的孵化。(记者 庄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