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住建行业党委 (扩大)会议在连召开

【连网】10月16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省住建厅党组书记、省住建行业党委书记顾小平,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袁丁,省住建行业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洪海,副市长陈书军出席会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自2015年9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积极探索和创新行业党建体制、机制,推动行业党委从“建起来”走向“强起来”,行业党建从有形覆盖走向有效覆盖,为持续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

会议强调,明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要坚持不懈推进党的建设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苏北农房改善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村镇建设水平,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促进城乡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会上,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党组、苏州市城市管理局党委、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葛堂华 李书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