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连网】10月14日上午9时,连云港市中心血站流动采血车缓缓停靠在赣榆区税务局楼前,赣榆区税务局参加献血的同志们分批次来到献血车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到、填表、测量血压、验血、采血,47名税务干部血液全部达标。顺利完成无偿献血。献血的同志有的是参加过好几次的“老手”,也有刚加入税务干部行列的新兵,人群里2名献血的女性税务干部分外亮眼。

“一听说献血我毫不犹豫就报名了,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传递爱心,向祖国致敬,显示青年税务干部的担当!”青年税务干部李盈说。近年来,赣榆区税务局一直鼓励身体健康的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工会倡议发出后,姜厚泉副局长、庄文坤副局长率先报名参加,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青年干部成了献血队伍主力军。

税务干部尤元强表示:“参加经常性献血促进身体造血功能,我已经坚持无偿献血10年了,累计献血量6000多毫升,连云港中心血站同志已经为我申报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银奖。”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进全区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赣榆区税务局多年来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彰显税务人社会担当。

“我们每年都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今年参加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有47人,献血量16000毫升。截至目前,全局有1名同志申报无偿献血金奖,3名同志申报银奖。”赣榆区税务局工会负责人表示。(苏其葆 李继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