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2020年“百名专家科技服务进百企”活动启动

【连网】16日,2020年度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专家服务基层暨连云港“百名专家科技服务进百企”启动仪式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来自省内外的专家教授与我市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为港城的创新发展送来技术服务。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从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参加活动。

据了解,“百名专家科技服务进百企”活动是我市连续9年打造的一项品牌人才工程。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已累计邀请省内外7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的400多名专家学者为连云港的340多家企事业单位把脉问诊,共解决技术难题400多项,达成产学研合作项目130项,组织专题讲座、技术咨询及项目研讨会89场,培训培养各类企业人才5600人次,94位专家与企业签订技术合作或转让协议,180位专家被聘任为“苏北发展特聘专家”。

活动现场,为获批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以及入选市“海燕计划”代表颁发证书,为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省级留创园授牌,同时举行“连云港市专家服务团”成立仪式。(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 王兰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