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河北工业大学·赣榆产学研对接交流会成功举行

【连网】  近日,赣榆区成功举行河北工业大学·赣榆产学研对接交流会,开启校地双方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崭新局面。河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强、赣榆区委书记吕洁出席交流会并致辞;赣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波主持会议。

吕洁在致辞中代表赣榆区委、区政府对李强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培育高端产业链、建设科技创新区、打造人才聚集地等方面,介绍了赣榆重点产业、科技创新发展方向及赣榆简况。吕洁表示,未来发展,赣榆将立足更高更远目标,高举“工业立区、产业强区、以港兴区”旗帜,创造条件、创新服务,全力支持校地、校企合作,推动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推动赣榆科技创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李强代表河北工业大学党委对赣榆精心组织的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表示感谢。他说,作为一名远离家乡的赣榆游子,从未忘记赣榆的养育之情,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尽己薄力支持赣榆发展的信心。李强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扩宽合作领域,为赣榆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李强一行在吕洁、封波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赣榆港区、镔鑫钢铁、新海石化、中碳新能源、润美新材料等项目。(姚绍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