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早有人来报喜 幸亏遇到你们了!

【连网】几天前的早上,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青湖中队的民警刘宇杰接到了辖区群众何某打来的电话:“警官,我来给你们报喜了,我老婆生了,是个闺女,多谢你们及时出手相助啊!”

微信截图_20200929103255

前一天下午,青湖中队民警刘宇杰正在黄川镇桃李桥执勤,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停在了他们身边,一名男子神色慌张地向他们求助:“警官,请你们帮帮忙,我老婆羊水破了快要生了,需要马上去医院,但是我不熟悉路,不知道该怎么走!”

“快上车,跟着我们!”民警闻言立即拉响警笛,一路不停地疏导前方车辆,不到一个小时就把产妇送进了医院。

后经了解,求助的男子叫何某,家住黄川镇某村。当天中午,其妻在家突然破水了。“比预产期提前了好多天,当时她肚子疼得厉害,连路都不能走,乡镇医院的医生建议我们直接去市里的医院。幸亏遇到你们了,不然大人孩子就都麻烦了。”何某激动地说。(记 者 祝 玲 通讯员 袁青青 徐正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