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巡逻的城管为她遮阳

【连网】日前,伤者家属致电城管海州一大队,对城管队员为不久前发生在巨龙北路上的一起车祸中的伤者实施的救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当天上午,巨龙北路上车来车往,人流量很大。城管海州一大队新东二中队中队长董伟、胡涛和杨洋几名队员正在巡查,突然听到边上传来一声巨响,队员们迅速上前查看,只见一辆电动车和一辆摩托车倒在马路中央,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骑电动车的是一名约20岁的女生,她蜷缩着躺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呻吟。

董伟立即拨打了110和120,胡涛、杨洋上前疏散聚集的人群,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保证救援通道畅通,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此时阳光直射,伤者躺在地上一直喊痛,队员们不敢擅自挪动她。见围观的群众中有人打伞,董伟连忙借来帮女子遮阳,并密切关注着她的伤情。10分钟后急救车赶到了,他们又协助急救人员将女子抬上救护车。

因救治及时,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恢复中。(记 者 武 娜 通讯员 苏媛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