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国庆中秋“双节”8天 连云港景区吃喝玩乐欢乐多

【连网】海上欢乐大冲关、民俗踩街、星空帐篷、趣味拉梨赛……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为了给市民游客一个丰富的假日生活,我市各大景区、度假区根据自身历史文化特点,结合游客市民喜好,推出了黄金周系列活动。

文化活动多多。当文化和旅游充分融合,景区文化活动也变得丰富多彩。黄金周期间,10月1日到5日,我市将举办“国粹非遗 唱响港城”戏曲快闪巡演活动,想参与的市民可以到花果山、民主路老街、盐河巷以及海州古城等地听曲儿。10月1日,连云港老街将举办“古风汉韵”月下提灯巡游、猜灯谜,“悦色嫦娥”水袖舞、“民风民俗”舞龙舞狮表演等;1到8日晚,老街的天海传奇大型沉浸式光影秀免费邀请广大市民欣赏。10月2日到4日,民主路路老街将举行国庆踩街系列活动。

趣味十足,这些景区让你“动”不停。平日工作多是坐着,恐怕也是累了。这不,节日里,各大景区让你“动”不停。持续到10月31日的花果山景区金秋登山节邀请大家去攀登江苏最高峰。10月1日至8日,连岛景区海上欢乐大冲关,坐等大家去体验海上狂欢。“穿越1933”民国风走秀、“抖音同款”网红熊互动在连云港老街等着大家。黄金周期间,灌云潮河湾景区每天都有好玩好看的娱乐活动,像是马术表演、夜游潮河、水上飞人表演等。喜欢集体运动项目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去伊甸园参加趣味拉“梨”赛,从10月1日到8日,精彩天天有。

除了好玩,这个双节周里还有不少好吃的“节目”等着大家。灌云伊芦山景区,有一场药膳美食节等着大家。眼下正是换季养生时节,去现场体验一下,是个不错的选择。9月底开始到10月8日,东海温泉旅游度假区也将举行美食节系列活动。此外,连云港老街、赣榆塔山金公果业观光园等地,都有好吃的在等着大家去品尝。(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