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东海上榜全国百佳县市榜单 位列第56位

【连网】 “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榜单新鲜出炉!我市东海县在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上榜位列第56位。

“2020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榜单,由《求是》杂志社主管主办的《小康》杂志社发布,对全国2657个县域行政单位进行排位。

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

一起来看看榜单吧~

微信图片_20200928153958

微信图片_20200928154002

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意味着投资这里最靠谱!钱投这里最生钱!

东海凭借什么登上榜单?

东海——一座享誉世界的水晶之都,一座宜居宜业的文化名郡,一座活力迸发的潜力新城。

近年来,东海县围绕“世界水晶之都、中国温泉之乡、生态宜居福地”的整体形象定位,不断深化旅游综合改革,深度实施“旅游+”产业融合工程,已形成了水晶文化、养生康养、生态休闲和乡村旅游四大板块,一幅宜居宜游的生态福地画卷正徐徐展开。

微信截图_2020092815412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