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举行法治时代法律服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连网】近日,法治时代法律服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著名宪法学家焦洪昌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名精英律师齐聚江苏瀛之志律师事务所,围绕民法典、律师行业三化建设、营造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共同致力为江苏自贸区发展提供优质创新的法律服务,为推动我市 “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贡献。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无论是应对严峻复杂的外部风险挑战,还是推进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都离不开法治的支撑、护航和保障。尤其是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更加凸显了法治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也对新时期法律服务方式提出了新要求。加之近年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深入发展,法律行业主动适应数字化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我市律师行业无论从规模还是人员、行业专业影响等都有待继续增加,服务方式有待创新提升。 (记者 伏广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