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给这个开发商点赞! 20年后自筹资金为老小区维修车库

【连网】 “万万没想到,废弃了好多年的地下车库就要重新投入使用了,我们真的很高兴。”近日,当海连社区新海花园的居民得知,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对小区内失修多年的地下停车场进行维修时,纷纷为该举动点赞。

多年来,新海花园的地下停车场未能正常使用,小区内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小区环境和安全。作为20年前的小区开发商,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从社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安排专人与新海花园物业委员会对接,组织专业工程人员对人防地下室进行全面察看,与物业委员会共商维修方案、安排工期。

“经过研究,我们决定自筹资金,免费为新海花园小区地下停车场进行维修,以解决小区居民停车难、停车烦的痛点和难点。”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为保质保量做好维修,建工集团派出施工队从地下停车场清运垃圾120多立方米,给车库搭建维修了280多平方米的雨棚,清理排水沟200米。小区居民们纷纷表示:“到时候小区里乱停放的私家车都有地方放了,小区道路更宽敞了,我们出行也更顺畅了!”

不仅如此,市城建控股建工集团还组织企业全体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小区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下一步,集团还将和海连社区党委签订党建联盟协议,进一步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扎实推进双方业务合作,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记 者 王怀诗 通讯员 王 赟 徐进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