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师专3件文创作品获“紫金奖”

【连网】 近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六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创研究所的作品《归来》《扎染挂饰系列》《福牌潮品设计》分获银奖、铜奖、纪念奖。

据了解,自2018年该校文创研究所揭牌以来,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方式,与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南通大学等高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积极联络市文创平台、市文化产业协会,承接我市多项文旅项目。邀请专家学者主办全市文化会客厅活动,牵头编制市文化产业白皮书,承办文创大赛征集活动。建立校内大学生文化创意基地平台,积极助力全市文化产业高质发展。

据了解,截至目前,文创研究所已累计获得“紫金奖”银奖一项、铜奖一项、优秀奖两项,获市文创大赛特殊贡献奖一项、金奖一项、银奖四项、铜奖五项、优秀奖八项。(记者 田震 通讯员 李妍 陈晓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