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临沂来连云港“吆喝”旅游

【连网】 昨日下午,“请到临沂看金秋”暨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产业推介会首站活动在我市举行。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重点文化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来连开展文化旅游专题推介活动,促进两地客源市场互动。

临沂素称“沂蒙”,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既有众多的名胜古迹,又有独特的民俗风情。临沂山水秀美,可以享受自然馈赠,有蒙山、沂蒙山地质公园、沂河。境内汤泉流淌千年,被誉为“中国温泉城”,“地质奇观”地下大峡谷也位于临沂。此外,“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称的竹泉村,《舌尖上的中国》煎饼篇拍摄地椿树沟村等都是临沂旅游的品牌产品,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推介会上,临沂市通过播放宣传片、精彩PPT推介、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全方位推介了临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文化旅游产品,让更多港城市民了解和认知临沂,吸引更多市民前往临沂,也将输送更多游客来到港城登山看海吃海鲜,促进两地资源共享、客源互通、合作共赢。(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