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19座国省干线桥梁护栏开始改造

【连网】  记者日前从市交通控股集团了解到,根据市公路部门的计划安排,我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上的19座桥梁实施护栏改造,目前项目正在全面推进。这些老旧桥梁护栏改造后,将极大提升车辆及人员通行的安全保障性。

这次全市范围的国省干线公路桥梁护栏改造,主要分布在两区三县,共涉及桥梁19座,其中海州区1座、赣榆区3座、东海县6座、灌云县3座、灌南县6座。主要改造内容为将桥梁原有老护栏拆除、新建混凝土护栏、金属护栏及部分桥梁的桥面破除重建,计划于2021年1月完工。

在此工程建设中,江苏海建公司根据项目特点,按工程量大小及单座桥施工周期长短倒排计划,克服项目施工点分布散、组织难度大、封闭手续繁琐等困难,采取昼夜交叉施工,加班加点、挑灯夜战。目前,工程安全、质量、进度同步推进,其中326省道盐河大桥已完成全桥梁工程量的60%、267省道淮沭河桥及淮沭新河桥已完成全桥工程量的50%、236省道东海北干渠桥混凝土结构已完成、233国道赣榆古城河桥已完成全桥工程量的80%。(记 者 黄 威 通讯员 刘怀阳 胡维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