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二次张贴小广告再被处罚

【连网】 “这处小广告是我张贴的,但6月份我已经接受过处罚了,再张贴为什么还要处罚?”市民苏某对个人再次张贴小广告被处罚提出质疑。近日,城管部门在巡查时发现了一起再次张贴小广告的现象,城管部门除了令其清理干净,还对其进行了处罚。据悉,清理小广告是城管部门一项长期工作,多次张贴小广告者城管执法部门将依法从重处罚,同时城管部门还会联系通信企业对广告中标明的通信号码暂停使用。

6月中旬,市城管海州二大队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海州区九龙城市乐园一幢单元楼墙面上,有喷涂“维修水电空调138××××3359”小广告的现象,执法人员联系当事人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小广告为苏某个人喷涂,共约60处,执法人员随即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于3日内改正上述行为,将喷涂的小广告清理干净,同时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后经执法人员再次巡查,发现当事人喷涂的小广告已经清理干净。

没想到,日前,执法人员巡查至海州区光辉路一幢单元楼时,发现一单元楼道防盗门上,有张贴“专业水电、疏通下水道138××××3359”的小广告,执法人员联系当事人并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小广告仍是苏某个人张贴,共1处,当事人苏某6月份因喷涂小广告被处罚过,现又再次张贴小广告。执法人员随即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当事人于一日内改正上述行为,将张贴的小广告清理干净,并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小广告专项整治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工作,城管执法部门会严格按照相关条例规定加强小广告专项整治。”市城管海州二大队副教导员刘海祥说,像苏某这样,多次实施违法行为屡教不改,城管执法部门将依法从重处罚,同时联系通信企业对广告中标明的通信号码作出暂停使用等处理。 (记者 武娜 通讯员 赵淑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