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赴“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推介旅游资源

【连网】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宣传,做好连徐高铁开通前市场预热,促进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文旅交流合作,连日来,“乐见西游”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先后在洛阳、开封、三门峡和郑州举行。

据悉,各地的推介活动在江苏女子民乐团带来的《乐见西游》演出中开启,美轮美奂的表演形式赢得了现场旅游业界的掌声。为了让各地旅游商更好地了解港城的旅游资源,推介会通过视频、城市文旅推介等多种形式,从历史人文、旅游资源、城市发展、特色美食、交通等多个方面宣传推介连云港。此外,推介活动还发布了针对外地旅行社的旅游奖励政策,以此加强两地景区、旅游团队之间的合作。

在举行推介会的同时,我市部分旅行社还与当地旅行社积极对接洽谈,共同协商推广连云港旅游线路产品,河南中国旅行社等多家单位与连云港地接社达成了合作意向,期望与连云港旅游行业单位加强合作,实现游客互送,互利共赢。(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韩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