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城建集团苍梧房开助力城市管理积极争当先锋

【连网】  连日来,市城建控股集团苍梧房地产开发公司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组织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城市主干道、住宅小区、星海湖公园等地,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和建设提升工作中,义务开展环境整治。

积极开展环境整治。9月初,在公司的统一组织安排下,苍梧房开志愿者先后来到星海湖公园、连云港实验学校东侧银杏路、苍梧新华苑小区等地,参与义务劳动。他们佩戴志愿者袖标、自备清洁工具,对环境卫生死角进行清扫。7、8月正是港城最热的月份,苍梧房开又肩负起重任,公司志愿者就积极配合交警部门,不管刮风下雨参与路段点位值守、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引导群众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等,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共同构建参与新家园的建设。

在苍梧家苑的建设现场,笔者看到,挖土机正在进行园路的铺设,刚从货车上卸载下来的一箱箱大理石被工人们码放得整整齐齐,一辆小型洒水车正在路面洒水,以扑灭扬尘……而我们看到的只是苍梧房开严格按照文明工地要求,对建筑工地围挡、施工作业区、现场管理等采取的诸多措施的缩影。“下一步,我们还要进一步改善建筑工地整体环境,提升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水平,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建设环境。”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我们。(李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