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东海县山桃路改建工程进入收尾阶段,9月中旬通车

【连网】日前,东海县山桃路(湛蓝科技工业园区至310国道段)改建工程全面进入收尾阶段,正在加紧进行路面标线施划和道路两侧标志牌安装作业。

山桃路改建工程,是江苏省对东海县石梁河库区扶贫开发的关键工程,也是今年东海县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近年来,东海县人大代表对此路改建高度关注,今年该县交通运输局将此路纳入改建计划。该工程起自东海县湛蓝科技工业园区,止于310国道交叉口,全长7.2公里,总投资3000万元,按照二级公路建设标准建设,全部改建为沥青路面。该工程今年7月上旬完成招投标,8月初开始封闭交通进场施工,8月中旬进行铣刨作业和部分水泥板块破除作业,9月上旬完成沥青摊铺,预计9月20日前建成通车。

该路的改建,将进一步优化东海县西部路网结构,提升道路路域环境,畅通湛蓝科技工业园区对外沟通道路,也进一步改善了道路沿线群众出行条件。(通讯员 周康 绕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