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东海汽车客运南站新开通至邳州新沂班线

【连网】 因高铁建设对现有站房进行升级改造,东海火车站自2020年9月10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停办运输业务。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市交控集团东海汽车客运南站于昨日新开通邳州、新沂两条客运班线。

东海至邳州客运班线投入19座定制车辆,每天发车时间为早上9:30,票价为35元,全程大约两小时。东海至新沂客运班线,每天发车时间为6:40、10:30、13:00、17:30,票价为16元,全程80分钟。旅客可以通过“巴士管家”线上购票或在东海汽车客运南站售票窗口购票。

在东海汽车客运南站售票大厅里,前往邳州的旅客张女士正在排队购票,“火车站停运了,我正愁着怎么回去,刚才询问车站里的工作人员,他们告诉我开通了邳州班线,很高兴,太方便了!”东海至新沂、邳州班线的开通,极大满足了两地旅客安全、便捷的出行需求。在东海火车站全面恢复通行前,东海汽车客运南站将备足运力,保障旅客顺利出行。

东海汽车客运南站提醒广大出行旅客,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实名制管理的相关规定,乘车出行时需携带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疫情期间,请广大旅客在进站乘车时,佩戴好口罩,主动配合车站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绿色”健康码(苏康码),为高效出行,建议在出行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乘车途中,请配合驾驶员全程系好安全带,确保旅途平安。 (记者 黄威 通讯员 黄思莹 刘洋) 

相关新闻